Elian

整个暑假最好的记忆,大概就是在夏天的正中间、七月的最尾巴,因为高三的一时冲动和心心念念,来了一场前往重庆的旅行。


谢谢泉会长保留下来那么多美丽的照片>//////<


★.Pluto:



总是在要去下一个城市的时候,才想起上一个城市里屯留的记忆……


对重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面和南开吧。


抄手有点吃不惯,皮太厚了QAQ……但是小面真的超级好吃!虽然看起来很辣,但是吃的时候不会很刺激,有点麻麻的。清汤小面也好吃!TOT小面好好吃……另外成都的冒菜火锅真的是人间美味………………回家以后特别想念。等整理成都的照片时再一起放~


在磁器口找老爷爷刻了姓名章 > < 终于如愿有了自己的印章~一万个开心!


最后说到南开,在校园里逛了一圈,真的特!别!美!


古树成荫,一整面墙的爬山虎,文艺的不像话。T T如果有多余的时间,真想拉妹子拍一套JK制服写真……QAQ明明那天都穿了啊……真的好可惜


能在南开念书的学生超级幸福!TOT




收拾行李去南京_(:з」∠)_……又是忙碌的十月……


评论(3)

热度(7)

© 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