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n

告别的时候记一些夏天的事。
【开头说一下关于✨山斗✨的挂件!有增加和修改一定内容,做好sample会发下微博或者去贴吧宣传下,毕竟数量小的话没有通贩必要了。另外有缘看到这条的姑娘麻烦说下觉得是完全受注预约还是直接上现货比较好?
(不是纯迷妹/画画博真是…感谢担待。也不好意思让大家关注总之记得刷tag就好…相关都会打的)

━─━─━【意味わかりま線】━─━─━
八月因为父亲大学毕业30周年所以一起有了个小旅行,途中自己担当着给长辈们拍拍照的任务(笑)自己印象中第一次帮别人拍照似乎也是这个缘故,小一生,奥林巴斯,柯达胶卷。那个时候父亲大学的老校区还在使用,第一次吃到煎饼果子。
30th聚会上不少人带了当年的留言册,真的蛮喜欢当年的设计,奶奶家里也有一些古老的相册,喜欢压花工艺,很优雅的感觉。吃喝中已经五十代的人们仿佛和二十代没什么两样,很纯粹的意气和情绪,但也是跨过了三十岁到了沉稳期。从天南海北甚至跨越半个地球的国境线相聚,聊家常和养生话题,虽然年龄相差许多但觉得内容蛮有趣。

另外暑假终于把小本本(不)做好了。排版真好玩hhh 第一次一个人做全本还要负责催稿(笑)
1p是老干妈瓶盖哈哈,虽然是南方人不过很能吃辣哦,很久没有“动手”画过东西,高中时期的水彩纸已经陌生了起来。
比起阴雨天的长江平原,北上去天津的几天天气都超级好,记忆里都是灿烂的仲夏。天津给我的印象是,少见的人很少的城市,街区和商场都空空的。建筑虽然很有历史与风情了,但有种稚嫩的感觉。这种生活的气息让我思念了一下杭州呀。

评论(14)

热度(6)

© 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