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n

巡りメモ ( ’◇ ’) 图多注意

千葉・桂花楼・二宮神社


早上和迷妹约好在车站见面,因为我住在秋叶原附近,所以全程总武线一路到达。千叶最近去了两次,这天天气非常好,和千叶boy一样明るい(x

先去爱拔家桂花楼,因为考虑到排队关系,到了排好可以直接吃中饭了。在【幕張本郷】駅下车,从五丁目那个口出来向左走穿过桥,到达十字路口,向右穿行到对面再走一小段就很容易看到了。


街上人非常少,被我爸看到照片吐槽了一下233 大概只有迪斯尼和桂花楼是千叶需要排队的地方吧(笑

店门口的小巷子,刚刚好撞到远处的小学生出门,好可爱(怪阿姨笑

我们到达还挺早,十点多一些,排队人不算很多。因为桂花楼是十一点开始营业,所以耐心等待。(桂花楼有自己的官网,可以查询营业时间、休日和菜单等)等待过程中就有店员出来给我们排号点单了,印象里应该是一位叫藤原的阿姨。因为懒得写英文字母不方便念,就和朋友署名了イクタ(喂) 不过我们前面一桌刚好叫マツモト,所以不要在意这些233

第一批入店后,我们是后续等待的第三桌,速度还可以啦大约十二点就进去了。

玄关放了很多周边和自家儿子的广告^q^ 还有爱拔父母和弟弟的各种资格证表彰状。

两个人没有吃太多,点了蜜瓜苏打(绿色的那杯w)、一份定食、nino提过的叮一下的煎饺。定食里面记得基本都有麻婆豆腐ww 所以也就随便了。麻婆豆腐是勾芡的感觉,不辣,不过对面的红担说被辣到了。饭是盘装好大一份。总共价格两千多yen,没有很贵呀,普通外食的水平。
爱拔麻麻确实蛮好认的,应该没有认错。利落的短发,高高瘦瘦,脸型和爱拔很像XD 负责收银和传菜,虽然看起来气场有点强不过说话真的很温柔> < 想起来前几周他广播说自己晚归,麻麻会给他准备食物,亚萨西的一家 T ◇ T

出来的时候还有人在排队。

原路返回,往回坐一站来到【津田沼】,从北口出来做巴士前往二宫神社。印象里我们坐的是【津08·二宫神社前】这辆,车还是蛮多,看到二宫神社方向的上去到底站即可。

到达~

巴士走的路都比较小,居民区里穿来穿去,满偏僻的感觉。

因为不是游客景点所以人非常非常少。我也被蚊子叮得很厉害 x

树荫繁茂,隔绝出了一个阴凉的世界。

照例抽了一发签w 一路上好像我出的似乎都是中吉之类。

摇铃铛,一直以来感谢关照。

御守的选择也很多,我就买了一些最基础的开运守。因为在船桥的关系,还有当地特色的疯梨御守。 这里也可以求朱印御批。

最后临走一瞥,风景真美。

整趟旅行都很顺利w 因为晚上还要赶回东京看舞台剧,之前还稍微紧张了一下时间,不过实际走下来非常余裕^ ^ 
 

以上。

评论(9)

热度(45)

© 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