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n

鎌倉・銭洗弁財天・鶴岡八幡宮




某天起了早和同行前往镰仓,一早规划的行程。因为时间线有点长当天也累成半个废人所以记录一下。


乘坐的江之电↓ 



早先几天购买了小田急的镰仓·江之岛一日券,可以在所有站随意下车,非常方便。于是我们就决定先坐到藤泽转换江之电,一路坐到底到达镰仓,再返回前往江之岛的路线。



早上人还挺少,沿途从民居转换至海岸,风景非常美丽。


镰仓站下车后是一个十字路口,有很明确的指示标牌,随即直接前往第一站銭洗弁財天。


沿途也是非常治愈安静的风光,逛逛走走就到了。






里面是这样的感觉,用竹篮盛着钱币洗钱,寓意是被泉水洗过的钱花出去后会更多倍的返还回来(笑)。于是不仅洗了福泽谕吉,还洗了毛爷爷和信用卡的我们。




也是很人气的一个地方,周边有一些卖小食和杂货的店,于是也吃了一点抹茶羊羹w



抽签很厉害的全员吉,某位还抽到了一番大吉^ ^



兴致来了就写了很迷妹的绘马嗯…… 匆忙字丑(x 谢谢神官的开光


出来之后我们分成了三批,一些人先去镰仓高校那边的海滩,我和阿葵去了前往鶴岡八幡宮。




穿过一条窄窄的商业步行街到达这里,鸟居非常显眼。




当天在镰仓的天气真的很迷233 早上刚到的时候是多云天,气温刚好,临近中午太阳出来热烈地刺眼,下午折返的时候又收到雅虎好几条雨云接近的弹窗,台风临近前各种不稳定的天气╮( ̄▽ ̄")╭ 



吃着小零食排队等待朱印御批。


出来之后就开始返程啦~ 



【镰仓高校前】站↑ 前往邪教巡礼地中间稍稍有些波折233


上午总体天气还是不错,临近正午的阳光也算契合了记忆里镰仓一贯的印象233 拍到了很好看的绿色XDD 

评论

热度(10)

© 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