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n

鎌倉・江ノ島


刚好想起来补这篇的时间是松润的生日XD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基本上走到江之岛已经非常累了,靠着看一下向阳外景地积极寻找润润&juri头像前进的废人(。




从八幡宮处理后向回走准备前往知名打卡地点镰仓高校。可能是撞上了盆休的关系回程的电车异常拥挤,山手线都没有那么挤过´д` ;




先在七里ヶ滨下来透了一下气,海滩美丽w 天气已经转阴。


继续前进到镰仓高校前的时候,已经基本是乌云天了。且因为前方先行到达的小伙伴指引错误,我们向反方向走了略长一段_(:3ゝ∠)_ 实际上到达车站,面向大海左手边不远就是目的地了。



很多海鸟,也有很多巡礼的人(笑)蛮多男生斜背着书包以此cos樱木花道。 在insta上定位的时候,这站就叫做“灌篮高手晴子招手的地方”


基本是个废人的我坐在站台椅子上休息的时候,朋友去了镰仓高校。当天天气很迷再一次显现,短暂的时间里她们居然淋了雨。



到达江之岛前,前方先行的小伙伴说人流堪比竹下通,吓了一跳。慢慢过桥的已经有点感受到了。


直接一条上山路,和阿葵一直惦念着馒头店在哪儿。



很显眼就找到了XD


顺便这家店隔壁还放着闲闲的照片,应该是月九有过来取景之类吧。




因为我一直很喜欢和果子馒头所以觉得挺好吃的ww 不吃甜的朋友不太习惯。



当年的杂志w





到达江之岛神社休息一下之后继续上山,体力超级差也就只能看看ロケ地了。




途中一条小街,发现挂着向阳海报的店家。其实上个月看真夜プリ番组的时候刚好看到他们来湘南冲浪进了这家店吃饭,虽然海报被打码但还是认出来了w (一路上最多的海报就是向阳和狼少女黑王子,后者没看,也是在江之岛取景?



来た!
按照箭头继续走一小段就是挂锁的地方w(虽然一边走一边互相吐槽上来的都是一对对男女诶我们好微妙



龍恋の鐘也没有敲,因为太微妙了233


这个点旁边就是岩屋了,有很多猫w





下岛了在门口也看到w


岛上的猫都比较大只,被朋友吐槽向阳的剧情,这样的猫只会变成松子好吗(穿越到三毛猫去了……


最后因为太累也没有去成水族馆,留一点遗憾以后再约 by众人



评论(2)

热度(3)

© 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