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n

永远不会说出口的秘密不断生长 会成为一颗树,成为吸引鸦雀的丰盛饵料。

//

这次做的不顺手,迷茫,牵强。

但我想写日记了。

犯懒喜欢听童话故事,美好感动。从小就挺,也说不上害怕,是对happy ending存在质疑,结尾美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不知道是谁给了永远这个期限权利。

明明故事结束的背后可能是鸡毛蒜皮永无休止的争吵。

而最近在我的脑内终于出现希望如童话的结尾一样,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有这种无趣结尾的故事。虽然我的人设永远有颗坏心眼,比起糖里有毒可能是毒药里藏着糖。

是溺爱和私心吧,像希望一样。

说来说去对于爱的形式追求,太宁缺毋滥了(所以愛なんていらない什么的真是理想主义的美丽大悲剧)。因此结果是,因为目标很难所以性格恶劣手段恶劣也没关系,找不到最纯粹的目标也没关系。无法信任永远为期限的承诺,只能看到当下的拥有关系。握在手里的最为重要,无论促成这个结果的是表演型人格的自我感动,还是本能冲动的圈地为牢。

为了什么都无所谓,先跑过去见他吧。(拥抱)(拿出小手绢抹眼泪)

(不要和一个青春期打了太多ADVG的人谈三观啊= =)

这里插一段我cp。之前和朋友聊到台面上的限定合作。也许装睡的人有小私心在害怕,比起合作完了丧失兴趣,这样彼此互相惦念死缠烂打过一生也不错。

被毒药弄睡着了许多年的公主,某一天突然发现自己可以睁开眼睛,但是他好喜欢好喜欢包围着他的玫瑰花,怎么办呢,醒过来了也许就要离开这个花园了。于是还是装睡吧☆〜(ゝ。∂)

太可怕了这个脑洞。好怕以后被翻出来打哦w

喜欢聪明的人,又因为想到这个觉得聪明的人太狡猾了。(明明一切只是你们造谣233)


所以杀死狼先生的小红帽到底为什么哭呢。虽然在刺向狼先生的时候她后悔了,知道世界上再也不会有人这么爱她了,但是在这份任性的后悔之外,她又不一定是需要这份爱的,世人看起来贵重的爱啊,在她面前也许根本不重要。

脑内的人物终于脱离我的控制成了自由奔走的人格。答案我也不知道。

评论(1)

热度(1)

© 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