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n

好像一直在追着自己跑,所以抽掉了一个不喜欢做的事情之后,看着已经做完的事 意外地迎接了春天又一个奢侈的空闲时间。
喜欢看推理剧,所以无聊的时候看了许多连多和电影,加上无意间打开的春季新剧,已经有了堂堂的两位数。那还是说一下溺水小刀,在它刚刚报知、预告片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会喜欢它。豆瓣里简短地留下了懂的人一定会懂的说法之外,虽然也吐槽故事蛮弱,但我对它期待的点 都被很好地完成了。从它在霓虹上映,就有朋友和我说大友真好啊,看的时候却一心只追到了单线故事,残忍又瑰丽的色彩,奔跑,跳进海里 任汽水洒在身上弄得ベタベタ和火光下的舞蹈,能轻易说出不是谎话的“你是我的神”的年轻,像水面一样存在于过去时的闪闪发光,一直到片尾曲都很切题,「今夜僕らはこの世界の誰よりわがままな王。愛も平和も欲しくないよ、だって君にしか興味ないもん。 」是过于耀眼的青色系浪漫,仿佛监督桑真的理解了我矫揉造作的点。
看完月亮与六便士的时候,有人从灵与肉的角度讲书中的一些情感线。从书里的表现来说,以画家代表的男性在追寻一个更加抽象仿佛天启的目标,他不需要也蔑视爱情,以他的第一任妻子和布兰奇为代表的女性试图圈地为牢(“男人的灵魂漫游于宇宙最遥远的地域,女人却热衷于把男人的灵魂囚禁在家庭收支账簿的小圈子里” / “斯特里克兰德讲的明白,情欲他无法克服,他屈从于情欲,但是只会使他更加憎恨情欲”)于是最后他的第二任妻子,只是平庸附和之辈,满足他的生存需要,却没有更多存在感了。
突然想到自己寄托在同人里的世界观。春光太好就不太沉溺,整个冬天,可能还包括秋天,我都沉浸在那个虚构的空间理论里,一个理想的实验场,在那个环境里看故事,最喜欢的发展就会变成ヤンデレ。这么一来我可能就像毛姆所说的女性,抱有义无反顾地奔向一个东西和想要握在手中的纯粹浪漫。但可能本身就欠缺道德观念,对 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便又发觉了斯特里克兰德的影子。天蝎座的相手说梦到以后会如何如何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嗯?我的人生就要这样了吗。真扫兴啊,就跑开了。也许是あなたの事はそれほど。那时候又还在研究占星,于是也把锅推到了我的双子座金星上。

蓝紫色的照片,曾经有人说“这个颜色就是你嘛”,我挺开心的。

评论

© Elian | Powered by LOFTER